今天接到博客來網路書店的來電,因為我買書導致店員刷錯系統,會變成分期從我的銀行帳戶扣款,問題是我用現金付,他們如何扣?我馬上連網,靠!竟然連不進去,打去104查號臺,查到的電話竟與來電顯示一樣,但對方有大陸口音,覺得奇怪。


堅持不透露銀行資料!


打去我的銀行,聲音甜美的專員告訴我,他們銀行不提供扣款服務,所以不用擔心。


馬上打去165防詐騙專線,英明的警官告訴我,是不是博客來,詐騙集團啦!他們的科技進步到可以竄改來電顯示,不要被騙。


天哪!這些下地獄的傢伙,竟然這麼聰明,趕快告訴大家,以防被騙。後來打去博客來,他們今天根本沒上班。


Cyru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yrus1203 的頭像
    cyrus1203

    操盤養成學院

    cyru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