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人們罹患了癌症,若是末期且被醫生宣判生命只剩數個月,大部分人都會對生命感到絕望,甚至放棄原本生命中許多要完成的夢想。當我在聯合報看到這篇文章時,我覺得很感動,因為文章中的主角雖然被醫生宣布只能再活數月,但仍然堅持完成橫越美國腳踏車慈善之旅。保德信特有的生前幾付,即是為了生命不足半年的保戶所設計的項目,這項用心已經幫助了許多生命不足半年的保戶完成生前的夢想,就讓我們來看看這篇故事。


『六年前醫師告訴珍‧湯林森(Jane Tomlinson)她只能再活數月,因為她的乳癌已是末期。本月一日,她完成橫越美國腳踏車慈善之旅,騎完 六千公里 ,抵達紐約砲台公園


九周前,珍‧湯林森自舊金山出發,這位來自英國里茲的42歲母親,在家人及朋友的歡迎下,騎車進入俯瞰自由女神像的砲台公園。湯林森說:「終於鬆了一口氣!本來,我不確定我是否能完成此舉。」


湯林森的丈夫邁克說,她在完成此一壯舉的過程中,必須面對野狗的威脅,攝氏40度以上的高溫,和比環法自由車大賽高兩倍的山隘,還要克服天候不佳的挑戰。他對湯林森完成此壯舉,感到驚訝。


湯林森是三個孩子的母親,在完成最近一次的化療後,開始騎車橫越美國。她說,家人,特別是九歲的孩子史帝夫,讓她集中意志完成此一挑戰。她「要到達紐約的意念成為我力量的來源,橫越美國過程中情況極為艱難,史帝夫期望在紐約與我會面的期望,鼓勵我勇往直前。」


她說:「無論情況多麼困難,你必須儘量善用你的時間。你還是可以掌握未來,要好好活下去。」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u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