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到很多網友為了減重,不是被騙就是花了很多冤妄錢。連一個學歷不高號稱老師的人,只要在電視上找幾個明星來代言,觀眾就被耍的團團傳,這些明星更缺德為了車馬費,還可以睜眼說瞎話。一些坊間的減重機構更扯,還沒開始減重,只是諮詢就要先收個幾萬元。真搞不懂,想減重的人真的這麼好騙嗎?前些日子自己也深為體重所苦,一直在留意減重的方法。說穿了本人就是懶,不然誰不知道少吃多運動,但諸君可不知,一來肥胖有時候不只是吃太多的問題,有可能身體有一些毛病導致肥胖;二來要少吃哪有那麼容易,既然可以少吃當初就不會胖了,你說是嗎?多運動,在如此高度繁忙的工商社會,要有足夠的運動量到能夠瘦個5-10公斤,先殺了我算了!


有鑑自己最近成功的減重經驗,實在很雞婆的想跟各位再多說一點。前幾天可能天氣一下子很熱一下子又冷,身體覺得有點不舒服,不過跟之前只要天氣變化就感冒的情況比起來,實在好很多。


4/28進入第5次的療程,林醫生很用心,平時還打電話關心狀況,甚至護士還傳簡訊關心,讓人感到很窩心。實在很喜歡到診所診療,林醫師不但在診療時很用心的關心我的身體狀況,尤其是埋線的診療室,粉紅色的佈置加上輕鬆的音樂,讓人很放鬆。


其實常常聽到很多網友減重的經驗,聽了之後真的好氣又好笑,有些產婦甚至在產後去買一套2-3萬的塑身內衣,如果我是內衣業者,我大概半夜都會笑醒,因為怎麼有人會相信穿這種東西會瘦,不信你回家之後買一隻雞腿,在用保鮮膜密封包一個月,看看雞腿會不會變小隻。自 從在林 醫師這裡埋線後真的深深體會到減重要從調理身體開始,做了4次療程後不但體重從82公斤瘦到77公斤,肚圍從38吋小到36吋,腰圍從36.5吋小到34.5吋,連最難瘦的大腿也從23.5吋瘦到22.5吋。最重要的是,整個人的皮膚變好了,精神變好了,整個人都年輕了許多。尤其在自己深入了解穴位埋線的原理後,更是深深的著迷埋線的功效,個人也鼓勵網友來嚐試,其實不只減重,身體的調理或是延緩老化都很有幫助。


這次療程結束後,很難得的 林 醫師還親自幫我拔罐,還有可愛又俏皮的林畇馨護士,還很用心的運用她高超的技巧,幫我護理按摩穴道調整經絡,讓我很感動。平常長時間的閱讀,讓我眼壓偏高,容易偏頭痛,現在好很多了,畇馨護士邊指壓也邊教我平常保健的方法,如此高規格的款待,令我銘感五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yrus12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